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推出免费周末活动 覆盖全平台

2020-06-10编辑:angle307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随意游玩各种模式和每张地图。并且拥有《全境封锁2》的玩家,可以在该游戏中获得《彩六》的“Thermite”皮肤。

根据PSLifestyle报道,《彩虹六号:围攻》将推出免费周末活动。本次活动预计6月11日开始(北京时间可能要稍晚些)到6月14日结束,覆盖全平台,届时可畅玩所有模式。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随意游玩各种模式和每张地图。并且拥有《全境封锁2》的玩家,可以在该游戏中获得《彩六》的“Thermite”皮肤,这确实是一次有趣的联动。同时PC和PS商店在这几也会开启打折活动,原价的六七折(67%)即可购得游戏。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彩虹六号:围攻》的玩家转化率一直很高,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活动期间去尝试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