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舰世界闪击战》巡洋舰“黑色恰巴耶夫”上线!

2020-05-15编辑:angle307
网易大型多人战舰竞技手游《战舰世界闪击战》周末活动今日开启。

轻巡突袭,激战强敌!由全球知名战争游戏开发商Wargaming与恺英网络共同研发,网易独家代理的《战舰世界闪击战》本周五将进行例行更新,S系VIII级巡洋舰“黑色恰巴耶夫”将领衔多艘强力战舰和海量活动福利惊喜来袭,助燃五月战火,掀起海战热潮!

图一:周末活动开启,邀你尽情体验

生不逢时,开启正名之战

黑色恰巴耶夫是恰巴耶夫级轻型巡洋舰的一号舰,是S系继基洛夫级巡洋舰后设计建造的新型巡洋舰,两者的舰体结构相似,但恰巴耶夫搭载了4座三联装152毫米主炮塔,火力更为凶猛,装甲也得到了增强,防护性能有了显著的提升。

图二:黑色恰巴耶夫火力全开!

尽管是S系“大舰队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但生不逢时的恰巴耶夫在建造过程中遭遇了大战爆发,受战事影响不得不停工转移,直到1950年才正式竣工服役,空负战斗英雄之名,却未曾在恢弘的大战中证明自己的实力。

图三:黑色恰巴耶夫的攻防性能均衡

如今,恰巴耶夫身披黑色戎装,驶入了《战舰世界闪击战》的战场,它的外表是冷峻的黑,战斗热情却如火般炽烈,这就是黑色恰巴耶夫的正名之战,而你就是决定它胜负的舰长!

攻防一体,尽展轻巡之威

增强的护甲给予了黑色恰巴耶夫雄厚的血量和不错的防护性能,使它可以更为从容地应对各类舰船。12门152毫米主炮投弹量充足,装填速度快,射程远,杀伤力不容小觑。机动性虽略逊色于基洛夫,但依然颇为出色,轻巡的迅捷与灵动在它身上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图四:主炮与鱼雷都颇为出色

黑色恰巴耶夫还搭载了2座三联装533毫米鱼雷管,装填速度、射速、杀伤力都十分优异。此外,无论是炮塔转向速度还是鱼雷管转向速度,黑色恰巴耶夫处于同级巡洋舰的顶级水平,令它能更迅速地对来袭的敌舰进行反击。

特别行动,畅享初夏激战

本次更新除了为舰长们呈上黑色恰巴耶夫外,还将有R系VI级战列舰厌战、M系V级战列舰黑色德克萨斯等战舰登录战场,其中黑色德克萨斯可通过开启初夏战斗通行令获取,完成通行令任务还可赢取其他丰厚奖励!

图五:开启战斗通行令即可获得黑色德克萨斯

本次周末活动期间,舰长们可继续领取周末活动限时登录奖励,享受首胜收益150%加成和累计胜场等福利,并可开启黑色军需箱,有机会获得黑色恰巴耶夫、特殊历史涂装等奖励,也可以超值价格购买幸运券限定礼包或钢铜钛限时礼包,达成每日充值任务还能领取重型军需箱钥匙、大量银币、军需券等好礼!集齐足量幸运券后,舰长们即可直接兑换黑色恰巴耶夫,与战斗英雄并肩而战!

网易大型多人战舰竞技手游《战舰世界闪击战》周末活动今日开启,S系VIII级巡洋舰“黑色恰巴耶夫”正式登场,即刻登录游戏,畅享海战乐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