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正当防卫》开发商工作室重组 FPS新作披露

2020-03-26编辑:angle307
此前他们推出了《零之世代》,如今他们正在制作一款新的、尚未公开的游戏作品。

据IGN报道,《正当防卫》系列开发商雪崩工作室(Avalanche Studios)进行了重组,重组后工作室命名为“雪崩工作室组(Avalanche Studios Group)”,与此同时他们也披露了一款FPS新作,一起来了解一下。

IGN报道称,雪崩工作室重组后分为三个“创意部门”,分别是为雪崩工作室(Avalanche Studios)、Expansive Worlds和Systemic Reaction。雪崩工作室将继续专注于3A游戏(例如《正当防卫》和《狂怒2》),Expansive Worlds将专注于户外运动题材游戏,例如《猎人:荒野的呼唤》。Systemic Reaction则是组内的自发行品牌,此前他们推出了《零之世代》,如今他们正在制作一款新的、尚未公开的游戏作品。

玩一玩

这款未公开的游戏作品今公开了一段预热预告,信息显示这似乎是一款FPS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