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玩得嗨,学得欢《我的世界》提供免费教育课程

2020-03-25编辑:angle307
课程原本是《我的世界:教育版》的一部分,能够让学生们探索人类眼球的内部、学习代码、进入国际空间站等等。

据IGN报道,《我的世界》官方宣布将在游戏内提供免费教育课程,为那些因疫情宅在家中的学生们提供教学与娱乐。

据介绍,这些课程原本是《我的世界:教育版》的一部分,能够让学生们探索人类眼球的内部、学习代码、进入国际空间站等等。

游民星空

新的教育包今上架了《我的世界》游戏市场,在6月30日前均可免费获取。除此之外,《我的世界》还将为教师网课提供更多的协助。

“我们了解游戏在为人们提供欢乐的过程中扮演的重要角色,我们的团队正在努力工作,确保能够为玩家提供帮助。”Xbox负责人Phil Spencer表示,“我相信游戏具有将人们聚集在一起,并娱乐、启发、联系我们的独特力量。并且在当前这种独特的情况下,这一点更加真实。许多人希望在与朋友待在安全距离的同时能够和他们保持联系,这导致了人们对游戏的需求空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