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守望先锋》第二十一赛季开启 新英雄池推出

2020-03-07编辑:angle307
正式开始竞技生涯之前,每名玩家需要首先完成10场定级赛,获得最初的竞技等级。

守望先锋》官方网站于昨日(3月6日)发布公告,宣布竞技比赛第二十一赛季已经开启,新的“英雄池”系统现已推出。一起来了解一下。

游民星空

以下为官网原文:

竞技比赛第21赛季现已开启,并将推出英雄池系统。

当你达到25级后,如果想在比快速比赛或是街机先锋更紧张刺激的模式中磨练自己的技巧,那么可以加入竞技比赛。

·开始竞技比赛

·竞技比赛奖励

·最新消息

开始竞技比赛

要想开始竞技比赛的赛季,只需主界面点击“开始”,然后在子菜单中点击“竞技比赛”即可加入匹配。你可以独自匹配也可以和好友组队匹配,《守望先锋》游戏系统会自动为你搜索与你水平相当的对手和队友。

在正式开始竞技生涯之前,每名玩家需要首先完成10场定级赛,获得最初的竞技等级。竞技等级以1到5000的数字表示,数值越高说明技术水平越高。玩家还会根据各自的竞技等级被归到不同的段位中,段位包括青铜、白银、黄金、白金、钻石、大师和宗师。随着你的水平进步,可以提升到更高的段位。

每场比赛开始之前,可以看到双方每名玩家的竞技等级和段位图标。随着赛季的进行,每场比赛胜利或失败之后,你的竞技等级会相应地提高或降低,具体数值会由一系列参数决定,包括当场比赛中你的表现和其他玩家的技术水平。

您可以在“竞技比赛”菜单中点击“段位图例”按钮,查看各个段位所对应的竞技等级,以及更详细的说明信息。

竞技比赛奖励

在竞技比赛中,玩家不仅能够体验胜利的喜悦,还能够获得独一无二的奖励。任何一名在赛季中完成了定级赛的玩家都可以获得本赛季的喷漆和头像。如果在赛季末你在自己所在的区域中达到500强,还可以获得特殊的头像和动态喷漆。

除此之外,在竞技比赛中完成游戏后,你会获得竞技点数作为奖励。在赛季末,系统还将根据你的综合表现额外奖励若干竞技点数。竞技点数可以用来购买你最喜欢英雄的金色武器。

现在赛季中会有四个单独的500强排行榜——每个职责各一个,还有一个额外的综合排行榜。综合排行榜将根据玩家所有三个职责的平均竞技水平进行排行。要进入特定职责的排行榜,玩家必须至少使用该职责完成25场的比赛(从50场下调)。要进入500强综合排行榜,玩家必须拥有进入每个职责排行榜的资格。赛季结束时,在任意平台和任意地区进入任意一个500强排行榜的玩家都将获得特殊的头像和动态喷漆。

最新消息

英雄池

竞技比赛第21赛季将引入英雄池系统。并非所有英雄都可随时上阵,每周的可用英雄列表都会变化。每周的列表将包含阵容中的大部分英雄,仅有少数几位英雄将无法使用。我们认为这一功能可使团队阵容在赛季期间更加多变,从而提升竞技比赛的趣味性。要了解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对Scott Mercer的采访内容。

需要注意的是,英雄池是一项新增功能,可能不会沿用到这个赛季之后。在该赛季中,我们也会对英雄池中可用英雄的类型进行调整。此外,我们也可能调整英雄池变化的频率。

地图池

竞技比赛第二十一赛季也更新了地图池。本赛季可用地图如下:

攻防作战

花村

地平线-月球基地

沃斯卡娅工业区

攻击/护送

暴雪世界

好莱坞

国王大道

占领要点

釜山

漓江塔

绿洲城

运载目标

多拉多

渣客镇

监测站:直布罗陀

第二十一赛季已经正式开始,加入比赛吧,英雄们。我们在战场上再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