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官方将对客户端进行改善和修复

2020-03-03编辑:angle307
持续玩《LOL》的时间越长,各种程序堆在一起,会让游戏越来越慢,而在选取英雄时,数据与服务器通信,更是加剧了这个问题。

英雄联盟》客户端一直存在着不少问题,开发者近日在官网发布了一篇文章,阐述了未来六个月内将对客户端进行的改善和修复,其中两个主要目标分别是减少客户端启动所需时间和英雄选定时间,此外还将处理崩溃、BUG等问题。

现在许多玩家启动客户端时间需要40秒,当客户端崩溃了重启时更令人不爽,为了改善体验,拳头的目标是让90%的玩家启动游戏时间降低到15秒左右。在此过程中,将会清理和重新处理客户端基础架构,因此同时还有机会解决一些BUG、内存泄漏和崩溃问题。预计会在春季结束时达成这个目标,接下来专注于降低英雄选定时间。

在选定英雄时会创建许多额外的插件和程序,更换召唤师技能时也一样,所以当你持续玩《LOL》的时间越长,各种程序堆在一起,会让游戏越来越慢,而在选取英雄时,数据与服务器通信,更是加剧了这个问题。所以要解决这个问题,需要重新设计在英雄选取时,所有数据从服务器传递到客户端的方式。拳头希望最终90%的玩家锁定英雄的响应时间能降低到100ms左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