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涯明月刀手游日常周常收入汇总

2020-10-16编辑:jackey

不要错过这个收益!刀手游及周常活动日常活动总结

天刀手游的江湖不是平静的江湖。每天都有各种各样的周常需要少侠来完成。每天承担这些任务和活动并完成后,你可以获得很多经验值和各种奖励。同时可以活跃度。当活跃度达到一定值时,少侠也可以获得活跃度奖励!在这里,给大家看看天刀手游中的每日和周常。

完成任务需要少侠消耗200点活力。少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身份玩法来完成任务。悬眼身份玩法可以提供悬赏和义赏,每次消耗250点活力。雅士的身份玩法可以进行逍遥答题,一次消耗450点活力。游侠身份玩法,可以挖宝,一次消耗100点活力。厨师身份可以用来钓鱼,一次消耗100点活力。捕快身份可以缉拿,一次消耗500点活力。镖师身份可以用来押镖,一次消耗450点活力。

任意话本通关后完成。手机游戏中的话本可以分为普通话本和挑战话本。话本的开放是有等级要求的。达到一定等级后,会打开相应的话本。由于武器、装备、制造材料、雕像都是从话本中掉落,建议少侠每天有时间打每一个话本。

参加任何竞技,无论一场论剑的输赢,一场松林问战拿不低于10分,一场瀚海乱斗拿不低于10分,一个一代宗师拿不低于10分。以上任何一项都可以完成。少侠,你只需要每天安排一把论剑。这种经验是成长路上是必不可少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