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兰空VOEZ歌曲难易程度分析一览

2020-05-22编辑:jackey

1.第一首歌是偏DJ舞曲的类型,在游戏中虽然简单程度下玩家们还是可以很轻松的去完成任务的,但是由于歌曲本身节奏就比较快,所以增加难度的话玩家们可能会很难拿到高分,还要多加练习才行。

2.这一首是非常小清新的纯音乐,并且歌曲的节奏也比较缓慢,我们可以很轻松的跟上游戏的节奏,玩家们稍微增加难度的话也是可以获得高分的,但是玩家们还是要注意一些特殊地方音符的处理。

3.这一首是非常好听的男声歌曲,清澈的嗓音配上活泼的曲调总体感觉非常可爱,在简单的模式下我们可以很轻松的去完成,但是难了之后可能音符有的时候就会比较快个复杂,玩家们在过关的时候要注意速度了。

这几首是刚开始不需要解锁的几首,如果玩家们能够轻松的完成任意难度的这几首歌曲的话就可以放心地去挑战更多的歌曲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