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鸡里奥宝典可以获得什么

2020-05-13编辑:jackey

英雄联盟鸡里奥宝典可以获得什么?全新的超值活动鸡里奥宝典赤月篇即将开启了,今小编给大家带来英雄联盟鸡里奥宝典赤月篇内容介绍,需要的小伙伴快来看一下吧。

游侠网

英雄联盟鸡里奥宝典赤月篇内容介绍

活动时间

本届鸡里奥宝典的活动时间为2020年2月27日12:00~2020年3月26日9:59.

召唤师将可通过打游戏升级宝典等级,获取免费宝典和赤月宝典奖励。

其中,赤月宝典需要支付79元解锁。

免费宝典奖励包含1个永久皮肤宝箱、4个随机期限皮肤宝箱、若干钥匙碎片和蓝色精萃。

 

赤月宝典奖励

20级:腥红之月—卡特琳娜。

50级:腥红之月——泰达米尔。

80级:腥红之月——易。

100级:腥红之月—亚托克斯—至臻,如召唤师在当前大区已拥有该皮肤,则可选择开启2019至臻皮肤宝箱,随机获得1款至臻点(2019)兑换皮肤(优先获得当前大区未拥有的奖池内皮肤)。

 

此外解锁并提升赤月宝典等级更可获得25个至臻点(2020)、21款全新炫彩皮肤、7个永久皮肤宝箱、5个腥红之月2020魔法引擎、若干随机图标宝箱、海克斯科技神秘表情、大量钥匙碎片、蓝色精萃和橙色精萃。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鸡里奥宝典赤月篇内容介绍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