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瘟疫使者诺斯攻略

2020-05-13编辑:辉

将为大家带来的是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二区瘟疫使者诺斯的通关攻略,本文中为大家提供了普通及英雄模式2套不同卡组,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快速通关。

诺斯 | 希尔盖 | 洛欧塞布

炉石传说瘟疫使者诺斯

英雄技能(被动),亡者复生:每当一个敌人死亡,召唤一个1/1的骷髅(英雄模式下为5/5的骷髅)

特殊机制:BOSS在6费左右会使用一张AOE,可以杀掉所有非骷髅的随从。

普通难度

普通难度普通难度下的诺斯难度不大,平民机械法就可以轻松应对,1/1的小骷髅在法师的面前完全不够看,要注意的是6费后(有时5费硬币),诺斯很有可能会使用一张“摧毁场上所有非骷髅单位”的牌,所以要小心在6费左右时可以先留一手,另外比较麻烦的就是2个憎恶,所以这里带了2张变形术。值得注意的是诺斯的奥秘有3种复制、法术反制和寒冰屏障,一般BOSS会先挂复制,法反可以用零件破掉。

炉石传说诺斯攻略

英雄模式

英雄难度英雄难度的诺斯技能不可谓不变态,不消耗法力水晶的5/5随从十分难缠。因此这里考虑尽量避开和对方交换随从,而想要避免随从交换的最好方法就是采用大随从站场通过身材的优势减少随从死亡,所以这里推荐这套翻倍牧。

炉石传说诺斯攻略

光明泉、光耀、狂暴者是卡组中的核心随从,我们需要尽可能在起手时保留真言术:盾、神圣之灵、心灵之火来帮助它们成长为能够很快终结对手的恐怖随从。神圣之火可以有效的延长自己的存活时间,沉默则可以有效针对诺斯手下大量的亡语和嘲讽随从。要注意利用对手的憎恶和蹒跚的食尸鬼可以帮助我们的狂暴者成长,另外,如果能抢血就尽可能快的解决对手,因为一旦对方用出瘟疫(消灭除骷髅的所有随从)那就前功尽弃了。

温馨提示:这一战难度相当大,卡手或boss的神抽都有可能使我们轻易崩盘,所以建议大家要耐心多些尝试(阿三是个菜鸟都能过,你肯定没问题的!)另外,听说有人用巨人冰法和巨人术士轻松过了,你也不妨试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