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PC《真三国无双5》大棒模组“鳄鱼人” 魏延心得

2020-04-15编辑:网络

一直对魏延很有爱(貌似游侠还有一位也是),虽然355变成共同模组,但是相对来说还是可以上手,照例心得奉上:

1.技能树:

能力增加类

攻击 65 防御 55 体力 55 无双 55 全能力 15

人物技能:

耐矢:受到敌人箭矢攻击伤害减半。

强壮:回复道具的效果上升。

威吓:奇袭容易成功,成功后敌人混乱时间加长。

连舞3:连舞可提升至3.

奋起:濒死状态下,倒地起身30内,攻击2倍。

传书袋:可以得到2个传书,且传书出现率上升。

调教:可以让虎狼等野兽一定时间内协助我方战斗(这技能真........)

连舞∞:连舞等级可提升至∞。

获书:每击破300人获得一个传书。

特殊技关联:

破甲:特殊技发动时对周围发出防御力下降的斗气。

破坏:强袭发动过程中对物体(冲车,虎战车等)伤害增加。

觉醒:强袭发动过程中对敌人造成伤害增加,且攻击不会被中断。

破甲.极:特殊技发动时对周围大范围发出防御力下降的斗气。

2.武器:

标准:醒瘤 技:吼鳞 力:狂骨

属性不用说,最好是冰或雷,一闪必备,真空波最好也有,推荐技武,攻击速度会快些。

3.招式心得:

连攻击rank1&2:前两下是范围攻击,但是第三下就变成了正前方攻击(而且由于刷新率bug,可能这两下根本打不到),敌人一多,就会被中断了,所以两下后用蓄力重攻击效果更好。

rank2增加两下捅人下肢攻击,更危险,高难度下基本等于找死。

连攻击rank3:追加两次正前方180度的范围攻击,对正前方敌人效果好。

连攻击rank∞:抓住铃铛(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尾部进行6次360度大范围旋转挥动,并且附加武器属性,终于算是好用点了,配上冰的话能冻住一大片。

重攻击rank1&2&3:砸地攻击,次数随rank增加,但是判定在身后,而且是爆发效果,对倒地敌人也有伤害,这点很好,但是要注意前方,否则你还高兴的砸时前方就送你无数的长枪。

重攻击rank∞:仍然是砸地,但是范围和威力大幅提升,有爆发吹飞的效果,但是能发到这很不容易,配个技武速度稍快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