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经营RPG新作《沙石镇时光》四月开发者日志

2022-04-15编辑:angle307
多人模式的故事是架空的,纯属虚构,与单人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帕斯亚科技经营RPG新作《沙石镇时光(My Time at Sandrock)》将于2022年内发售,官方日前带来了游戏“四月开发者日志”,介绍了多人模式A测和单人模式更新内容。据悉本次多人测试玩家只能随机匹配在一起,且之后会删档。此外,官方将在抢先体验中支持手柄,目前正在配置按键。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多人模式测试】

备受期待的多人模式将向承诺了多人抢先体验机会的众筹玩家开放Alpha测试,注意:多人模式的故事是架空的,纯属虚构,与单人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多人模式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沙石镇将还会在Beta玩家中开展封闭测试,并在今年晚些时候慢慢向所有购买了抢先体验版的玩家开放。

目前,多人模式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测试玩家只能随机匹配在一起(看缘分),并且之后会删档。但我们会不断添加更多功能和修复问题,所以您在测试中遇到的任何问题或有什么建议请告诉我。

【单人模式更新】

又有新的朋友抵达沙石镇啦~快来沙石镇认识他们并了解有关他们的有趣故事吧!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工坊自定义功能的优化——

您现在可以自定义您的屋顶,用灯或其他您喜欢的物品,来装饰您的工坊,之后一定不要犹豫展示出你们的工坊!相信你们的想法一定很多样有趣。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新的怪物——

新的怪物开始在野外游荡啦,所以在探索沙石镇的时候要小心,有些怪物是会主动攻击你们的噢~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沙石镇时光》将在抢先体验中支持手柄! 我们正在配置按键,首先会在 Beta 版玩家中进行测试,然后再对其进行修复和优化,因此,同样的,我们期待你们的反馈!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当然还不止上文提到的这些,我们稍后会有更详细的本次更新列表,所以请关注我以获取更多资讯! 不要忘记添加《沙石镇时光》的愿望单!

还不能玩到《沙石镇时光》的工坊主也不必焦躁,所有这些单人游戏内容以及更多内容都将在5月26日发布的抢先体验版中得到改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