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沙丘:香料战争》概念设计图分享 游戏画面风格介绍

2022-04-15编辑:angle307
在游戏制作过程中,很多地方都发生过变化,不过角色外观基本上一直保持一个样子,只是细节上略有调整。

4X策略新作《沙丘:香料战争(Dune: Spice Wars)》是《流放者柯南》开发商Funcom联合传奇影业推出的影改游戏,将于4月26日发售。游戏首席艺术家Jeremy日前分享了一组游戏概念设计图,并介绍了他们是如何设计游戏的画面风格,尽量与以往的《沙丘》游戏和电影材料保持差异。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Jeremy表示,他们最初先制作了一张模型图来确定基调,之后尽量按照那种风格来制作游戏。他们尽量与以往的《沙丘》游戏和电影材料保持差异,因为他们想要把握这次机会、展现他们眼中的“沙丘”、实现他们的不同风格特点。他们加入了一些“艺术装饰风格”,并且尽量保持Shiro Games的画风感觉。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在游戏制作过程中,很多地方都发生过变化,不过角色外观基本上一直保持一个样子,只是细节上略有调整,因为他们一开始就知道有很多角色要制作,而修改其中任何一个都会对很多其它内容产生巨大影响。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