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舰世界确定目标后鱼雷发射前准备

2020-04-13编辑:jackey

DD战术分析

敌舰匀速非转向分析:打开鱼雷操作系统,观察系统提示命中区域变化。如无快速变化则为接近匀速。

【1】敌舰航向与鱼雷系统提示命中方向接近90度垂直。(本案例不针对短时间内大量提速的情况进行分析,除敌驱逐舰外,此情况并不多见)

第一步:观察小地图判断鱼雷命中区方向与敌舰航向交叉点是否在鱼雷射程范围。

如不在射程范围(例如敌舰C位),请寻找更好的时机。

如在射程范围(例如敌舰AB位)请进入下一步分析。

第二步:观察敌我对阵情况判断目标敌舰接下来一段时间的走向。

图中画出了AB位置敌舰转向后大概的命中位置。

战列舰之所以好命中并不是因为船体大,也不是因为他变速慢、转舵迟缓躲不过雷。

试想一下,一艘战列舰在炮塔转速跟不上满舵转速的情况下他会做什么。我想应该是摆好一个即不容被爆核心区又能输出最大化的航向后尽量不做过多的大转向。

这意味着他的可能命中区域只在系统提示的命中区域附近。

根据图中分析,在AB这两种情况下他的命中区域几乎不可能在系统提示的区域右侧。

如果对战局把握的不准确,那么可以丢两管集中雷在AB的拐弯命中区,丢一管散雷在系统提示区。这基本上就能覆盖到大半的可能命中区。

如果对战局有把握,你甚至可以丢3管集中雷来提高伤害。

即使你完全把握不住战局,你也不要都丢散雷,如果你坚持,你的潜力也就这样了。

巡洋舰的雷法大同小异,只是因为巡洋舰的灵活性更高,所以他的高命中范围变大了,但鉴于巡洋舰更善于躲避视野内的鱼雷,所以建议把雷丢到系统提示的命中区附近,因为船体横向对着游弋而来的鱼雷,躲避更加困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