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上旋高手2K25》开发商透露全平台都可以60FPS运行

2024-04-16 10:36:22编辑:Reset
根据游戏总监Remi Ercolani的说法:《上旋高手2K25》将在单人模式和多人模式的游戏中以60FPS的流畅度在所有平台上运行。

《上旋高手》系列最新作《上旋高手2K25》将会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开发商Hangar 13在游戏发售前已经透露了许多关于这款网球模拟类游戏的新细节,而在最近接受Wccftech的采访时,他还透露了该游戏在所有平台上的帧数目标。

根据游戏总监Remi Ercolani的说法:《上旋高手2K25》将在单人模式和多人模式的游戏中以60FPS的流畅度在所有平台上运行。但Ercolani没有解释除了60帧之外,游戏画面的其他方面的体验会怎样(分辨率、画质等),但他表示在所有平台上实现“60帧游戏”对于制作团队来说是一个“关键”的目标,它至关重要,因为他们认为这是“《上旋高手》系列游戏感觉和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旋高手2K25》将于4月26日登陆PS5、Xbox Series X/S、PS4、Xbox One和PC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