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格斗游戏《Coreupt》新预告片公布各位角色精彩招式展示

2023-12-18 11:57:25编辑:柒柒
Dragonov 应该是游戏中的大反派。他和他的同伙与正义方的加特林及其盟友对抗。

近日,由Team Coreupt LLC开发并发行的格斗游戏《Coreupt》发布了一段新的预告片,展示了各位可玩角色的精彩招式。

游戏的Steam页面上已经出现了若干角色的镜头,不过这次预告片的主角是 RPG 和 Dragonov。

Dragonov 应该是游戏中的大反派。他和他的同伙与正义方的加特林及其盟友对抗。

开发商将游戏中的招式定义为“华丽而夸张”,其特点是“违反物理定律的刺激、高能量战斗”。

开发者承诺将提供多种单人和多人游戏模式,包括街机模式、剧情模式和生存模式。游戏还将提供在线排行榜,让玩家可以像直接参与游戏一样,在排行榜上间接地相互竞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