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新地区开启预约《封印者》印花收集活动上线

2023-12-18 13:33:54编辑:柒柒
随着“白夜堡垒”的落幕,封印者剧情第一篇章也结束了,经历了新首尔支部指挥控制室的序幕,《封印者》剧情的第二篇章“第4季”也将正式拉开大幕。

冬日凛然,各位封印者们,近期注意防寒保暖哦~ACG向横版过关网游《封印者》今日正式开启全新地区[世界和平之门]预约!成功预约后,封印者将可领取预约豪礼,并有机会获得实物周边福利!

与此同时,迎冬角色印花收集活动也将火热开启。集齐印花的封印者们可获得终极大奖“SS固定D重铸零件:装备”哦!

此外,全新时装<舞动时刻>也将于本次更新后正式上线!更有<圣诞节兔女郎&兔公子>时装一同返场!值得一提的是,“强化燃料+19”也将在冬季养成连续打折活动中首次登场,想要进一步提升战力的封印者们千万不要错过!

【全新地区[世界和平之门]开启预约】

随着“白夜堡垒”的落幕,封印者剧情第一篇章也结束了,经历了新首尔支部指挥控制室的序幕,《封印者》剧情的第二篇章“第4季”也将正式拉开大幕。

作为一座用来纪念异次元战争时期,阿尔法女王和群狼小队其他成员丰功伟绩的广场,“世界和平之门”目前受“某个事件”影响而人潮拥挤。

全新地区“世界和平之门”即将上线!

随之而来的预约活动,也将在今日至1月11日9点正式开启!登录页面并成功预约,即可领取“[世界和平之门]预约礼包”(内含“S固定D重铸零件:装备*1”、“S固定D重铸零件:时装*1”)。

除此之外,完成预约并参与抽奖,还有机会获得“7周年绘本”的实物周边福利~

【迎冬收集印花赢福利】

2023年12月14日维护后至2024年1月25日维护前,迎冬印花收集活动将限时开启。封印者们游玩指定副本,即可收集20种角色印花以及7种BOSS印花。封印者们按各个小队组合角色印花,即可领取“3星BOSS威严自选箱 ver 1.1”、“S固定D重铸零件:时装”等丰厚的奖励。

除此之外,12月14日维护后至12月28日维护前,将开启限时特别强化日。活动期间将提升强化道具的成功概率,并获得最高50%的上升几率!

【全新时装<舞动时刻>上线】

记录下你我翩翩起舞的每一个瞬间!<舞动时刻>时装今日华丽登场!

2023年12月2日维护后至2024年1月25日维护前,兔兔酱的物质转换器中将加入所有角色的<舞动时刻>时装~

同时, <圣诞节兔女郎&兔公子>时装也加入限时返场的队伍,喜欢的封印者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以上宝箱都将适用倍数奖励机制,倍数奖励机制将于12月28日截止!

除此之外,2023年12月14日维护后至2024年2月8日维护前,还将开启冬季养成连续打折,兑换系列礼包还可免费获得“强化燃料+19”等豪华道具!

全新地区[世界和平之门]即将开启!冬季福利活动上线!经典时装大返场!快来《封印者》参加预约活动并赢取诸多精彩好礼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