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沙盒游戏《房产达人2》Steam正式发售 首发特惠163.79元

2023-12-18 13:32:03编辑:柒柒
掸掉锤子上的灰层——《房产达人》 以全新的方式回归!购买和翻新破旧的房屋!或者建造新的房屋?现在你都可以做到!

沙盒模拟经营游戏《房产达人》续作《房产达人2》现已在Steam正式发售,游戏售价181.99元,首发特惠163.79元,游戏好评率为89%特别好评。

掸掉锤子上的灰层——《房产达人》 以全新的方式回归!购买和翻新破旧的房屋!或者建造新的房屋?现在你都可以做到!从新手开始,在迷人的拼纳客福小镇社区发挥你的创意。

给出好评的玩家认为本作的自定义自由度、画面效果都有所提升,细节和互动也有所增加。差评多在表示游戏的操作还需优化,还有一些bug的存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