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霍格沃茨之遗》将成为美15年来首个非COD和R星出品最畅销游戏

2023-12-15 09:31:09编辑:柒柒
此外据华纳兄弟官方称,《霍格沃茨之遗》的全球销量已超过 1500 万份,总收入超过 10 亿美元。

根据截至 11 月底的数据,《霍格沃茨之遗》目前是美国市场今年最畅销的游戏,不过最新发售的《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也紧随其后。

根据 NPD 执行董事 Mat Piscatella 公布的数据,尽管是伴随该系列有史以来最差口碑一起推出的《现代战争3》,也已经成为美国年度第二畅销游戏。

也就意味着,在美国,《现代战争3》发售的头几周销量就已超过了《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漫威蜘蛛侠 2》、《Madden NFL 24》和《暗黑破坏神4》。

但如果《霍格沃茨之遗》能够继续保持领先地位的话,本作将成为美国地区15年来首个非《COD》和R星出品的年度最畅销游戏。

此外据华纳兄弟官方称,《霍格沃茨之遗》的全球销量已超过 1500 万份,总收入超过 10 亿美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