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东方Project》新作《Touhou Spell Carnival》公布

2023-12-14 09:33:27编辑:Yolo
游戏命名为《Touhou Spell Carnival东方スペルカーニバル》该游戏一如既往的是一款弹幕类游戏,目前计划于明年的4月18日发售。

近日,Compile Heart公司公布他们将于Sting共同开发一款《东方Project》的新游。游戏命名为《Touhou Spell Carnival东方スペルカーニバル》该游戏一如既往的是一款弹幕类游戏,目前计划于明年的4月18日发售。

据悉游戏将分为三个版本售卖,普通版为8580日元,"嘉年华版本"10780日元,"特别套装"14080日元。而"特别套装"中包含有灵梦和魔理沙的迷你手办、描绘新作画卷、贴纸、视觉书籍和原声CD等附加物。

游戏介绍:

本作是一款结合弹幕射击与战略RPG 玩法而诞生的新感觉游戏,玩家将与博丽霊梦和雾雨魔理沙等熟悉的《东方Project》角色们一起,在名为「符斗祭」活动举办的30 内,为了争夺咒术卡而展开激烈的对战,关卡中多样化的机关与高威力炸弹等要素都融合其中,并将会透过即时战斗进行的方式,带给玩家更加刺激紧张的战略对战乐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