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科乐美经典游戏《菲利克斯猫合集》ESRB已分级

2023-11-21 09:51:36编辑:Yolo
海外游戏分级网站上发现了一个新游戏的分级信息——《菲利克斯猫合集》,上面显示该游戏将会登陆PC、PS4、PS5、和Switch平台,不过具体日期未知。

近日,有网友在海外游戏分级网站上发现了一个新游戏的分级信息——《菲利克斯猫合集》,上面显示该游戏将会登陆PC、PS4、PS5、和Switch平台,不过具体日期未知。

“菲利克斯猫”最初是一个动画角色,后来在1992年被Hudson Soft改编为一款2D平台跳跃NES游戏,还在1993年登陆了GB平台。Hudson Soft目前已经被科乐美收购,而这次的《菲利克斯猫合集》新游戏也是由科乐美负责发行。

不过,当时Hudson Soft开发的《菲利克斯猫》游戏只有一部,不知道这里的“合集”是什么意思,可能还会包含一些其它衍生作品,但也可能只是NES版和GB版的《菲利克斯猫》合在了一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