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索尼第一方游戏《梦境》宣布将于今年9月停止更新

2023-04-17 13:57:23编辑:Reset
《梦境》是一个让玩家创作内容的平台,它本身没有多少可玩内容,玩家可以分享、体验由其他玩家制作的游戏,还可以用它来还原一些经典游戏作品。

大家还记得索尼第一方游戏《梦境(Dreams)》吗?这款由Media Molecule开发的玩家创作游戏发售于2020年2月,现在它宣布将于今年9月结束支持,开发组Media Molecule也将投入新的项目当中。

《梦境》是一个让玩家创作内容的平台,它本身没有多少可玩内容,玩家可以分享、体验由其他玩家制作的游戏,还可以用它来还原一些经典游戏作品。类似这样的创作平台在PC上有不少,而《梦境》则试图在PS主机上建立这样一个平台。上线后它也受到不少人关注,不过热度始终不太高。

最近《梦境》官方宣布:他们做出了艰难的决定,在今年9月1日将停止对《梦境》的更新支持,转而专注于新的项目。玩家仍然可以继续游玩《梦境》,但未来游戏不会再更新或举办活动;官方还会继续分享、管理玩家的作品,保证玩家社区保持活跃。

此外,该游戏还将在5月份迁移至新的服务器,之后玩家的作品将有5GB存储上限(已有作品不计入存储上限)。部分游戏功能也将下线。开发组Media Molecule表示他们的新项目不是《梦境2》,并且跟《梦境》IP无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