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发布两年人气依然不减!《赛马娘》手游累计收入超20亿美元

2023-04-17 13:51:14编辑:Reset
即便发布两年后,《赛马娘》手游人气依然不减,在今年2月24号举行的二周年庆典的中,其收入直接登顶日本地区App Store收入排行榜,而在活动的前一天它还排在第15位。

据sensortower数据显示,截止至2023年3月,在2021年2月上市的《赛马娘》手游(Uma Musume : Pretty Derby)累计收入已超过20亿美元(数据统计含AppStore和Google Play,不包括第三方安卓商店)。

据悉,这20亿美元其中大约95%的收入来自日本地区的玩家。即便发布两年后,《赛马娘》手游人气依然不减,在今年2月24号举行的二周年庆典的中,其收入直接登顶日本地区App Store收入排行榜,而在活动的前一它还排在第15位。

值得一提的是,《赛马娘》手游已在2023年3月获得国内版号,国内游戏名称为《闪耀!优俊少女》将由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