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猫之城》清凉一夏,「速度与海」系列情绪武装即将上线

2022-08-22编辑:jackey
相信在全新情绪武装的帮助下,调查官和贝克猫小队这次必定能留下一个美好的夏日回忆……迎接调查官和她们的将会是怎样的奇妙冒险呢?且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在这个烈日炎炎的季节里,怎么能少得了海滨、沙滩、水枪和西瓜呢?为了让忙碌的调查官们享受一个清凉的假期,《猫之城》夏日限时活动即将开启!本次活动中,受邀开启了离岛夏日之行的贝克猫小队为了应对可能发生的各种意外状况也换上了崭新的「速度与海」主题情绪武装。下面就让我们来一睹她们的泳装风采吧~

【鲸语海鸣·特莉丝】

「它们比我们更早了解大海的秘密。」

看啊,来自水国的使者,纯粹的眸蕴藏来自深海的神秘。特莉丝轻抚着它光滑的皮肤,四目相对,一股奇妙的感觉直达内心:温润沉静,又广阔无垠。

【鲸语海鸣】不仅拥有强化队友的辅助功能,自身也具备了非常强力的群攻手段,并能通过“吞噬”高星卡提升基础伤害,是一个可玩性相当高的特殊型情绪武装。

【破浪逐潮··南弥生】

「今年的海浪……还不够劲。」

红色魅影寻找着下一道更高的浪头,在不可思议的巨浪之中“来去自如”。浪起潮涌,对手早已跟不上她的节奏,南弥生撩起湿漉的发辫,仰望云端。

【破浪逐潮】作为进攻性情绪武装虽然无法同时攻击多个敌人,但是对有护盾的敌人却能造成相当高的伤害,且释放技能时无需进行额外的行动便可为随机队友添加护盾,从而达到攻防一体的效果。

【激潮之夏·艾可】

「这么热的气,来点水花清爽一下吧!」

小心!水弹从跃腾的浪花飞射而来!「艾可早就看穿了哟~」少女踏浪而来,水柱划过天际,溅起的水雾在阳光下反射出美妙的彩虹。「biu~biu~正中红心!」

艾可的【激潮之夏】武装虽然和【破浪逐潮】同为单体进攻性情绪武装,但【激潮之夏】主动释放全体护盾能够更加稳定地为队友保驾护航。另外,无视嘲讽和赋予目标“暴露”的技能效果都能让调查官在战斗中更有效地攻击指定目标。

【猎速巡航·非天】

「这场比赛,我拿下了。」

快看!一道黑色的“闪电”在海面飘逸回旋,所有对手都被她甩在脑后。海风猎猎,白色海浪在脚下欢悦跳动,非天闭上双眼,一切疲劳忧愁都吹散在碧海蓝天之间。

在这次的夏日主题中,非天承担起了保护同伴的职位,【猎速巡航】能够将自身生命上限的一部分转化为攻击力攻击敌方,也能以此为全体有放施加护盾,在与强大敌人对抗时能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以上情绪武装在活动正式上线后将会以累计签到、活动兑换、UP卡池的形式与各位见面。相信在全新情绪武装的帮助下,调查官和贝克猫小队这次必定能留下一个美好的夏日回忆……迎接调查官和她们的将会是怎样的奇妙冒险呢?且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