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神龛六君子介绍

2022-02-08编辑:天明
玩家们可以在神龛通过献祭已经的式神来获得素材,以兑换ssr回馈礼盒

阴阳师手游中,玩家们可以在神龛通过献祭已经的式神来获得素材,以兑换ssr回馈礼盒,在礼盒中有6位ssr式神以供玩家选择,所以这个回馈礼盒里面的式神也被叫作阴阳师神龛六君子。

阴阳师神龛六君子介绍

妖刀姬

手持巨大妖刀的少女,本来是人,但不知何故和妖刀是相互依存的。平时看上去有些阴郁,也很少会和他人说话。但战斗时却会变成另一个人,残暴又恋战,没有人能躲过她的妖刀,刀下亡魂累累,平静下来后,她又会因伤害了太多人而自责。

小鹿男

小鹿男是半人半鹿的妖怪。从小便是孤儿,父母被人类所害。孤独的他,却没有放弃寻找伙伴的信念。

花鸟卷

花鸟卷,相传由一位才画家绘成。他绘制它的时候,倾注了毕生心血。画成后,他日日留在书房内,与画相伴。但画卷终非活物,少女无法回应画家。他便心含幽怨,郁郁而逝。终于画卷有了灵气,变为活物。而他却早已化为尘土。

青行灯

掌灯的女子,面容清丽。她最喜欢听怪谈故事、也喜欢说怪谈故事给别人听。她说的故事都十分有趣,绘声绘色。

一目连

沉默而寡言,用头发遮住了一只受伤的眼睛的青年。陪伴着他的只有他身后的龙。曾是守护一方水土的风神。而如今却堕为妖怪。不止是什么让他放弃了作为神明的高贵。也许又是,神放逐了他。

阎魔

冥界的统治者也是审判之神。她在任何时候都是极其威严的,相反的是她配得上这种威严的能力。虽然她有着能看穿所有灵魂的恶魔之眼,但她也有着看不透的东西。

以上就是本期阴阳师神龛六君子介绍的全部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