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Nexon将手游公司6Waves出售给Stillfront Group

2022-01-23编辑:倾丶流缱
Nexon也在之后的一份声明中说明了它同意的原因,主要是自2011年以来,Nexon和6Waves并未实现最初预期的业务成果。

据彭博社报道,韩国电脑游戏公司Nexon以9300万美元的价格将手游公司6Waves的股份出售给瑞典游戏发行商Stillfront Group。

Nexon最初在2011年将这间总部位于香港的手游公司纳入自己麾下,据报道称,是6Waves要求Nexon将其股份出售Stillfront。Nexon也在之后的一份声明中说明了它同意的原因,主要是自2011年以来,Nexon和6Waves并未实现最初预期的业务成果。Nexon目前仍在分析此次出售对其今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的影响。

本月早些时候,Nexon向《复仇者联盟》导演罗素兄弟旗下的影业公司AGBO投资了4亿美元,Nexon获得了AGBO的38%股份。去年,Nexon还在万代南梦宫、科乐美、世嘉和孩之宝投资了8.74亿美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