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循循守月」甘雨角色主题同人征集活动现已开启

2022-01-22编辑:業
在原神超话中,带#原神循循守月#tag发布甘雨相关原创同人绘画,即视为参与活动。

原神》「循循守月」甘雨角色主题同人征集活动今日开启,期待旅行者的投稿作品~

〓活动时间〓

活动开启:1月18日

活动结束:2月7日

结果公示:2月9日

〓参与方式〓

在原神超话中,带#原神循循守月#tag发布甘雨相关原创同人绘画,即视为参与活动。

更多详情请查看下方长图。

关于《原神》

《原神》是由米哈游自研的一款开放世界冒险RPG。你将在游戏中探索一个被称作「提瓦特」的幻想世界。

在这广阔的世界中,你可以踏遍七国,邂逅性格各异、能力独特的同伴,与他们一同对抗强敌,踏上寻回血亲之路;也可以不带目的地漫游,沉浸在充满生机的世界里,让好奇心驱使自己发掘各个角落的奥秘……直到你与分离的血亲重聚,在终点见证一切事物的沉淀。《原神》现已登录PS平台、iOS、Android、PC平台,并支持移动端、PC端以及PS平台数据互通,旅行者可自由选择平台和设备开启冒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