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青花瓷皮肤昨日上线 周杰伦发文点赞

2022-01-22编辑:阿程
周杰伦作为此次合作灵感来源歌曲的创作者,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称赞了青花瓷皮肤。

英雄联盟》于昨日(1月21日)正式上线了青花瓷主题皮肤,其中,青花瓷EZ为传说皮肤,按英雄的跳舞动作按键还会演奏周杰伦的《青花瓷》,许多玩家都对此次创意表示赞许。周杰伦作为此次合作灵感来源歌曲的创作者,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称赞了青花瓷皮肤。

杰伦在ins中写到,英雄联盟与自己的一首经典歌曲合作推出了合作皮肤,这个创意真是太棒了,想出这个想法的人很有品味哦!全球的英雄联盟玩家都可以听到哥的青花瓷,厉害么。

青花瓷主题皮肤除了EZ外,包含英雄还有丽桑卓、千珏、阿木木、以及拉克丝。其中拉克丝还有至臻皮肤。

此次也不是周董与《英雄联盟》第一次合作,周董曾在2016年为游戏写了中国品牌主题曲《英雄》,并且在自己的电子竞技俱乐部J TEAM中开设了LOL分部。期待二者之后可以继续为玩家们带来惊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