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上古卷轴6》仍处于预制作阶段

2022-01-22编辑:阿程
预制作是游戏开发环节之一,开发团队需要明确框架、创作核心概念、编撰设计初稿、构想游戏未来

B社正在努力开发《星空》,该作将于2022年11月11日发售。按照计划,《星空》正式发售后,B社才会全力投入开发《上古卷轴6》。近日国外网友Timur222发现,《上古卷轴6》仍处于预制作(pre-production)阶段。

B社一位从事人才招聘工作的员工LinkedIn页面显示,“B社为开放世界游戏设立了标杆,目前正在全力制作《星空》,这是其25年来的第一个新宇宙。而备受期待的《上古卷轴6》目前也处于预制作阶段。”

预制作是游戏开发环节之一,开发团队需要明确框架、创作核心概念、编撰设计初稿、构想游戏未来。团队需要考虑许多事情,将该环节基础打好后,后续开发才能更顺畅。

《上古卷轴6》也确实需要大量的前期制作,因为需要将庞大内容串联起来。有外媒猜测,2022年11月11日之后,《上古卷轴6》将进入正式开发阶段。微软也将大力支持B社,《上古卷轴6》的开发工作或将加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