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英雄联盟新英雄形象公开

2022-01-20编辑:七七
而婕莉也绝对对罪魁祸首和万恶之源的化学巨头出手,破坏了供给链,面对强大的势力和敌人而身负重伤

LOL英雄联盟已经很久没有出新英雄了。有意思的是,因为LOL英雄联盟宇宙页面被提前爆料,虽然页面现在直接是404,没想到的是,作为这次要上线的新英雄泽里,也就是李杰,其具体的相关原画造型也被泄露了,包括一些有趣的背景故事和设定,这里也有详细的解释和说明。

LOL英雄联盟首先在造型设计上,看起来和波比,一样的发型,挺有意思的。感觉就像野火帮的一员,有点像JOJO精彩冒险中的空条徐伦。总的来说,还不错。在消息爆出之前,就说平安是英雄,平安可以重新定义。也许是电刀拟人化的那种?估计疫情正在加速,无法入选。毕竟按照这位英雄设计师的说法,三环哥。

泽里,扎恩的火花,一个在中产阶级长大的女孩,在一个充满爱和温暖的环境中长大。尽管她经历了许多变化,但由于邻居的支持,她总是在那里。婕莉生来就与电有关。LOL英雄联盟她每次笑都能产生火花,哭能触发电流。这种电光能力非常罕见。十几岁时,每个人都知道每次停电都是由婕莉,引起的,而不是电路损坏的问题。

对亲戚朋友来说,婕莉是个可爱的捣蛋鬼,但对大多数人来说,他是个麻烦。毕竟,糟糕的电力控制经常会损坏路灯,婕莉总是希望他能控制这种电力。直到地震发生后,婕莉尽了最大努力去拯救许多人。LOL英雄联盟它赢得了大家的认可,但也引起了化工巨头的注意。婕莉也注意到了这一点,于是他在废墟中找到了一件可以容纳自己力量的夹克,以此来转移化工巨头的注意力,向受伤的人和家庭伸出援助之手。

而婕莉也绝对向这个化学巨人开枪,他是罪魁祸首,是万恶之源,摧毁了供应链,在强大的力量和敌人面前受了重伤。然而,当她回到家时,迎接她的却是素未谋面的陌生人和亲朋好友。他们给了她勇气和力量。在邻居的帮助下,她的母亲为她造了一把猎枪,用她的夹克,她可以完美地控制力量,这样婕莉就可以继续自由行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