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36种死法》带来无限的惊喜与乐趣

2022-01-20编辑:業
迷你游戏有36种,每一种都不一样。你要努力在他们每个人身上生存,走得更远才能得到“星星”。

起初,我觉得这《36种死法》个名字很有趣。我以为是让小黑棍经历36种死亡。大概就像《杀死那个简笔画》的游戏,但是我下载的时候完全不一样。我的,我以为这是一个小游戏。我花了一个小时让简笔画死了36次。但是出意料的游戏没想到会是这样。

迷你游戏有36种,每一种都不一样。你要努力在他们每个人身上生存,走得更远才能得到“星星”。死了再来。

嘿,嘿,这不是36人死亡就能解决的,好吗?

《36种死法》看似一个小游戏,但处处都有隐患。比如上图我以为男主角是简笔画,没想到是小孩子的头像(嗯,我真的想过)。

一般来说,玩这种游戏会很无聊,因为你要一遍又一遍地刷。不过,这个游戏是一个小集合。如果你厌倦了这个刷子,就换一个。

除了男主角和小黑人的围兜是彩色的,黑白背景感觉低调奢华。

玩这个游戏让我想起了被“史坑”系列支配的恐惧。太可怕了。我现在最多只是个三星。也许是因为我的手残疾了?

《36种死法》背景音乐莫名其妙又励志,让我觉得必须要演。

嗯,事实上,称之为36种死法是对的。毕竟游戏都是无止境的模式(我猜),所以其实反正都是要死的。那不是36种死法吗?

《36种死法》带来无限的惊喜与乐趣

游戏设计很好,页面简洁,一目了然,玩法说明也很到位,简约给人一些探索的空间。

这是一个游戏,而不是很多小游戏的集合,非常适合消磨时间,就是对手有点不友好。这里建议的是在每个小游戏中把游戏分为“普通”、“困难”和“地狱”。

游戏有36种,都是恶魔的。虽然抄袭了36种游戏,类似的游戏也有几款,但都做得不错,音效也不一样。

画面,画风是简笔画,场景比较合适,黑白画的缺点是玩久了刺眼。

这个声音,bgm比较轻松,有很好的魔音效果,36个都不一样,但这就够了。

游戏方面,游戏玩法非常经典,基本上不用说,游戏自带道具.嗯,36合1不能要求一切,有些人不需要。

星级评定,每款游戏都不一样,一个星级要十块钱,如果你想花钱,可以找一个难度较高的等级,而且几次之后,你会得到一个星级。所有五星,嘿嘿,时间不多了。

操作方法,有些游戏只有第一次玩才会显示。按快了看不到会很惨,但是点一下就能看懂,也没多大关系。

分享,这款游戏拥有强大的分享功能,和刷自己的记录相比,分享是一件好事。但我总是让你得分,我做到了,看到了,五星,然后默默的扣点分

《36种死法》操作上,至少没有太多的延迟和bug,只需在任何地方点击和点击,非常方便。简单的界面,简单的ui,无话可说。

《36种死法》带来无限的惊喜与乐趣

五星游戏,好评推荐,适合碎片化时间,但缺点是太烦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