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世上英雄》九十年代乡镇,沉浸式自由探索

2022-01-21编辑:業
温馨的故事内容夹杂着和谐的小镇风光和舒缓的背景音乐。

《世上英雄》一个剧情向游戏题材选择的是亲情爱情以及劳苦大众的视角,在剧情游戏里面算是比较珍贵的了。

《世上英雄》九十年代乡镇,沉浸式自由探索

而且像《世上英雄》素画面能达到这个水平,非常值得称赞。画面中的黄昏和田园很有艺术感,与剧情有很好的表现力。

光看《世上英雄》宣传动画就被感动了。游戏很接地气,故事很讲,身临其境的体验,像素画风优美细致,音乐也很好。一个父亲能为心爱的人做多少事,他宽厚的背影,总是让人觉得充满力量,却又默默承担着生活中的一切,既痛苦又艰难。这就是生活,一半烟火,一半平淡。

因为《世上英雄》故事还比较短,暂时就不做太多的评价,因为里面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开发出来,但是从细节中我可以看出作者想写一个好故事,非常期待他接下来的故事。

游戏玩法只给我看了两个简单的剪刀石头布游戏,但是真的很童趣。与其说是玩,不如说是体验(我在想怎么输给女儿才能让她开心)。而且,想象中的父女对峙也很有意思,我期望能给人更多身临其境的剧情体验。

《世上英雄》九十年代乡镇,沉浸式自由探索

5颗星的故事里,简单的语言,很真实,容易感同身受,气氛特别好,但是有点太短了,但是在现实中,却是差不多的。很多感人的故事不需要那么漫长和壮烈,生活中最平凡的点点滴滴也有最真实的触动。

5颗星,这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一开始看到这个游戏只有几十MB,已经是那种可以一点一点玩,简单讲故事的游戏了。但没想到还有几款有趣的游戏,甚至还有音频游戏!玩的时候我的DNA在动。那么这些小游戏真的是超级设计的!特别是后两个,我玩的时候真的很怕不小心赢了女儿,就一直玩石头剪刀布,后面的RPG也一直玩同样的把戏。总之,我愿意输,输了也是开心的。但即使你想赢,无论如何也会被剧情扼杀。

颜色很适合,游戏风格也很适合这类游戏。也是90年代左右的场景风格,理发店里的烫发机,照相馆。摩托车修理店,老童子军擦鞋和修鞋摊位。还有河边那一幕的感觉。爸爸的拖鞋,阿姨的格子衬衫,老式半导体录音机,打开磁带接口吹口琴。还有邮递员,需要拍照的员工,真正能让人感受到90年代的感觉。这个故事没有展现太多的故事。大概可以看出孩子出生时身体不好,母亲可能因为某种原因去世了。这个故事可能夹杂着一些令人心碎的故事。

《世上英雄》九十年代乡镇,沉浸式自由探索

《世上英雄》温馨的故事内容夹杂着和谐的小镇风光和舒缓的背景音乐。很难想象我总是喜欢冒险沉迷于格斗游戏中的我也会在这款游戏中沉迷。游戏很短,但一个成年人、一个小女孩和一只狗坐在一起看日落的画面却一直印在脑海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