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光环:无限》将追加三种新多人模式

2021-12-06编辑:angle307
光环:无限的多人游戏模式包括快速竞赛、排位赛(正式、无雷达的比赛)、大规模团队比赛(大规模12v12)和人机比赛(打bot)。

尽管目前玩家可先于单人战役免费体验《光环:无限(Halo Infinite)》多人模式,但玩家们对多人游戏模式单一略显不满。而343则计划在“今年年底前”为《光环:无限》增加更多的PvP游戏模式,包括嘉年华、战术杀手 (SWAT) 和自由混战,可惜但这些内容并不会在不会在12月8日更新。

玩一玩

目前,《光环:无限》的多人游戏模式包括快速竞赛(各种4v4游戏模式的混合匹配)、排位赛(正式、无雷达的比赛)、大规模团队比赛(大规模12v12)和人机比赛(打bot)。这与《光环》前作中丰富的游戏模式相去甚远。而且如果玩家只想玩夺旗赛,匹配时统中也无法单选。

玩一玩

针对于此,343社区经理John Junyszek通过推特回复:“我们一直在阅读您的反馈,并且我们正在制定计划,添加嘉年华、战术杀手 (SWAT) 和自由混战游戏清单。”

玩一玩

同时他也提到了正在开发具有多种模式变体的Social Slayer游戏模式,这也是《光环》之前作品中最受欢迎的游戏模式,但要到明年某个时候才能准备好。

玩一玩

“我们的目标是在添加到游戏列表之前尝试新模式。”Junyszek 解释说,“我们将在上述3项添加后,监控游戏列表的健康状况,并在需要时调整我们的产品,但我们很高兴在假期前进行这些更新。”

到目前为止,《光环:无限》的多人游戏获得了大部分正面的评价。而早期的批评主要集中在对其战斗通行证和进度系统上。玩家抱怨战斗通行证的进度实在太慢了,此外,进度只能通过完成挑战达成,在比赛中表现得再好也没有额外奖励。

玩一玩

《光环:无限》多人模式目前可在PC、Xbox one、Xbox series X|S上免费游玩。单人战役将在12月8日解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