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糖豆人》联动《地平线:零之黎明》 埃洛伊参战

2021-12-06编辑:angle307
玩家需要一边收集火焰罐一边躲避来自《地平线:零之黎明》中的Q版敌人。这个新挑战被称为“Aloy's Blaze Canister Mayhem”,可以解锁大量独特的奖励。

得益于优秀有趣的玩法机制,《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在去年8月首发时获得了大量玩家关注,虽然游戏热度早已趋于稳定,不过游戏与其他IP的联动还在继续着。据官方消息,《糖豆人》将与《地平线:零之黎明》展开联动,女主角埃洛伊和标志性的机械巨兽都将以糖豆人的风格出现在游戏中。

玩一玩

此次联动将带来一个独特的挑战,玩家需要一边收集火焰罐一边躲避来自《地平线:零之黎明》中的Q版敌人。这个新挑战被称为“Aloy's Blaze Canister Mayhem”,玩家可以解锁大量独特的奖励。

玩一玩

此外,之前公布的《对马岛之魂》和《麻布仔》联动也已随第六赛季一同上线,并且《糖豆人》在未来将加入更多合作联动内容。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