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命奇御二》更新日志 修复角色异常等问题

2021-12-01编辑:angle307
修正厨艺大赛思考出刀工与调味后,与米老爹对话会重复获得刀工与调味问题。

国产武侠单机新作《天命奇御二(Fate seeker 2)》在上周正式发售,虽然收获了不错的玩家反响,但是游戏自身的问题也不少,制作人也在售后的感谢信中简述了游戏后续更新计划。官方也推送了《天命奇御二》1.11.30.1更新,解决了部分玩家无法进入游戏、遭遇黑屏的情况。

玩一玩

更新日志:

1、修正部分角色位置异常问题。

2、修正钓鱼后鱼黏在手上的问题。

3、修正段天工拔刀动作音效遗失问题。

4、修正段贤鹤死亡动作武器浮空的问题。

5、优化部分装置无法正常进入游戏的问题。

6、优化部分装置进入游戏发生黑屏的问题。

7、修正心法「万兵神点」说明文字有误的问题。

8、修正诸葛羽第二次到杭州时对白错误的问题。

9、修正赵昊的袖子跟慧信手环上的带子僵直的问题。

10、修正杭州中在桥上移动时会被卡位掉下桥的问题。

11、修正特殊情况下切换物品接口分类后,接口显示为空白的问题。

12、修正迎春楼「高官与刺客」任务奖励「暗器千机」错误的问题。

玩一玩

13、修正出示蒸野鹅给黄海沿岸的辛博,收走的道具是焦糊的烧鹅。

14、修正蚀靡洞调查时,最后一步为烧掉虎皮会导致流程中断的问题。

15、修正「少林窃经案」跟随慧定至后山时,殷芙离队后无法再邀请入队的问题。

16、修正厨艺大赛思考出刀工与调味后,与米老爹对话会重复获得刀工与调味问题。

玩一玩

目前《天命奇御二》Steam版好评率90%、售价88元,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入手体验一番。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