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航海王热血航线任务日常清体力 iOS辅助护肝全天托管推图

2021-11-30编辑:七七
当然,《航海王:热血航线》中的养成环节还是充满了浓厚的二次元属性,玩家以主角“路飞”为视角,收集伙伴。

作为在更漫画中跨越年限最长的作品之一,《航海王》系列无疑陪伴着一群人从少年到成年。在这个经典的IP与影响力下,周边作品衍生也是层出不穷,而手游则算的上一个“重灾区”。众多海贼IP的手游却如过眼云烟,只留下了《航海王:热血航线》成为经典。

有着IP加持的游戏能进一步的成为经典,依靠着不仅是玩法上的优势,以及对原著的延续。让观众们在游戏过程中同样享受着这个冒险的故事。《航海王:热血航线》不论是在剧情还原度上,还是玩法操作上,都可以算的上是佼佼者。

《航海王:热血航线》采用了ACT即时制战斗的设定,全3D的角色建模极其精致,高还原度的场景打造接近1:1,再配合上众多可操控角色和经典的技能,在操作的流畅感与战斗的打击感同时并进,技能之间的配合、连招,技巧的不断提升所带来的游戏体验自然更加丰满。

除了在PVE剧情上的不断推进,游戏在玩家之间也加入了丰富的PVP系统。硬核的玩法下,让玩家比拼更注重角色池的深度以及操作的熟练度,对于玩家来说,氪金并不是强力的唯一,更好的技巧才是获胜的诀窍。

当然,《航海王:热血航线》中的养成环节还是充满了浓厚的二次元属性,玩家以主角“路飞”为视角,收集伙伴。每个伙伴则需要围绕着等级、突破、好感度、觉醒以及技能系统展开。除此之外,强化、进化、洗练等等元素也需要玩家在游戏中不断进行,来调整队伍或者配置。

而随着《航海王:热血航线》游戏进入中期和后期阶段,每的日常成为了玩家们不小的负担。大量的体力和不断重复操作的战斗,还是很容易让人感到枯燥和无聊。同时,需要大量的积累才能获得一点的提升,也会让收获反馈变得薄弱,尤其是iOS区的玩家们,更是天天“被迫上线”。

当然,对于iOS版《航海王:热血航线》的玩家来说,现在还可以在电脑、手机上运行iOS系统分身。实现游戏云端运行,全天在线。还能账号多开、批量操控、自动托管,玩游戏事半功倍。

电脑端《水果模拟器》,可以多开iOS系统并实现游戏账号群控。手机端APP《爱蜂窝》,可以在苹果系统上实现分身挂机。通过云设备iOS系统玩《航海王:热血航线》,还能帮你实现主线任务、日常活动、清空体力、自动扫荡……云设备不占用本地硬件、自动运行,轻松托管手游账号。

不论是电脑版《水果模拟器》与APP《爱蜂窝》,都能轻松实现iOS系统云端运行、本地多开,为需多开设备、云端挂机的玩家提供新选择。

PC水果模拟器:mnq.iosfengwo.com

iOS爱蜂窝:ios.iosfengwo.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