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消逝的光芒2》多人模式可并创造自己的故事 主导进程

2021-11-29编辑:angle307
《消逝的光芒2》的多人合作模式中选择和结果系统将帮助玩家看到不同的决定是如何进行的,并改变游戏的进程。

在近日接受外媒的采访时,《消逝的光芒2》首席游戏设计师Tymon Smektala表示游戏多人模式能让玩家投入上百甚至上千个小时,他甚至愿为此打赌1000美元。Smektala表示《消逝的光芒2》的多人合作模式中选择和结果系统将帮助玩家看到不同的决定是如何进行的,并改变游戏的进程。

玩一玩

Tymon Smektala称,《消逝的光芒2》多人模式的主导人能够选择他们想要走的道路,因此如果玩家想再次见到他们的朋友并创造他们自己的故事,他们可以主导一个进程,并以不同的方式观看这项进程。

玩一玩

Smektala说:“现在我可以决定了,因为这就是故事的全部,选择以及最终的决定。对我来说,玩这个游戏最好的方式就是和你的朋友一起玩或者自己玩,然后参观一下机器人的世界,然后和其他人一起做同样的事情,开始认识另外一些人,体验这个游戏提供的所有其他变种。我打赌1000美元,玩家们会喜欢这个游戏,并且会体会到玩这个游戏几百个小时甚至几千个小时的意义。”

玩一玩

《消逝的光芒2》将于2022年2月4日发售,登陆PC、PS4、PS5、Xbox One、XSS/X和NS(云串流版)平台,PC版支持光线追踪和DLSS,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