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魂之刃口袋版》年度狂欢来临 海量福利欢聚五周年

2021-11-27编辑:七七
值得一提的是,在五周年盛典开启之际,周年邀请函也将同步发送至各位玩家手中,接受邀请的玩家将会获得五周年头像框、积分、无尽宝典经验等多重奖励。

英魂之刃口袋版》五周年庆典即将到来,多重福利提前降临,共创英雄钱多多、周年皮肤、周年头像框、周年点券等超值好礼免费领,与万千玩家共迎英魂年度狂欢盛典!

周年庆巨献 共创英雄钱多多免费领

《英魂之刃口袋版》五周年庆的各色豪华福利将悉数登场。其中,2021年11月19日-2022年1月3日,玩家只要登录游戏领取新英雄金蟾童子钱多多碎片,即可在2021年12月3日-2022年1月9日免费兑换英雄及头像框奖励。

金蟾童子钱多多是《英魂之刃口袋版》新英雄设计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作品,其中以浮空作为触发条件的第二“形态”非常具有创意,而且各个技能可以以不同顺序组合而发挥出不一样的效果,是操作性和趣味性兼得的全新英雄。11月19日起,玩家只要累计登录游戏领取碎片即可免费兑换英雄钱多多!

与此同时,为了迎接五周年庆典,游戏中的皮肤标签也迎来了优化,部分标签将焕然一新。其中新标签包括周年专属、宝典传说,HER主题套系、零域计划主题套系、百味魁元主题套系、春照古都主题套系、承世启明主题套系以及瑶月澄心主题套系。

五周年皮肤来袭 免费送不停

小鹿周年皮肤自从曝光以来,一直是玩家关注的焦点。呆萌可爱的小鹿一身幼儿园校服装扮,在明媚的春光下与你招手,这谁看了不心动,不想即可拥有呢?为了感谢各位玩家多年来的支持,小鹿五周年皮肤将免费回馈给大家。周年庆期间,一起登录游戏,免费领取五周年限定皮肤吧。

接受邀请、组队通行 海量福利感恩有你

值得一提的是,在五周年盛典开启之际,周年邀请函也将同步发送至各位玩家手中,接受邀请的玩家将会获得五周年头像框、积分、无尽宝典经验等多重奖励。不仅如此,2021年11月26日-2022年1月6日,各位玩家通过“英魂之刃手游活动中心”小程序邀请好友登录游戏,还可获得周年点券专属福利,兑换英雄、传说级皮肤等豪礼。

​​​​​​​登录游戏,解锁新福利!玩家共创英雄钱多多、周年皮肤、头像框,海量周年点券免费领!《英魂之刃口袋版》五周年庆进行时,叫上昔日好友,共赴周年之约,更有豪华奖励,等你来战!最热血的顶尖对决,最精彩的福利活动,尽在《英魂之刃口袋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