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洛奇》稀有头衔应有尽有 博文的特殊手帕礼包上线!

2021-11-24编辑:七七
博文的特殊手帕礼包,还有许多拥有华丽的特效和超强属性的头像,赶紧登陆游戏体验详情吧。
由韩国Nexon历时多年开发的MMORPG大作《洛奇》。以罕见的凯尔特神话为背景,拥有着精彩的主线故事及无可比拟的超高自由度。让置身其中的玩家在体验梦幻冒险的同时更能享受到田园牧歌般快乐的生活。

11月24日全新上架,博文准备的特殊礼包,这款手帕礼包与以往都不同,擦拭神灯后不会获得服饰,而是获得许多稀有的2次头衔,这些头像不仅有华丽的特殊效果,还能大幅提高自身属性。

【稀有2次头衔】

甜蜜的皇家茶杯头衔,佩戴头衔后周围会出现许多可爱的茶杯特效,还能增加音乐技能增益效果、音乐增益效果持续时间增加、增加敏捷度。

特殊和熙绣球蓝,佩戴后周会有许多许多蝴蝶围绕着你飞行,还能增加最大伤害、额外伤害、移动速度、增加幸运。

特殊黑暗气息,佩戴后身体周围会出现许多黑色气团,并且会增加音乐技能增益效果和移动速度。

特殊漆黑之星,佩戴后头上会出现巨大的黑洞,并且可以增加最大伤害、防御、保护、移动速度。

特殊盛开的樱花,佩戴后脚底会盛开出许多美丽的樱花,并且可以增加最大伤害、敏捷、暴击、最大生命值增加、最大体力增加

博文的特殊手帕礼包,还有许多拥有华丽的特效和超强属性的头像,赶紧登陆游戏体验详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