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惩戒之箭·维鲁斯”视觉特效更新

2021-11-23编辑:angle307
除“迅箭”外所有皮肤的视觉特效更新效果,根据皮肤推出的时间越新,效果改动越少。维鲁斯的Q、R技能范围效果更加明显。

除了保持《英雄联盟》新英雄、皮肤更新频率外,拳头近几年也陆续对多个老英雄、冷门英雄进行完全重做或技能小重做,同时也会对部分英雄进行视觉特效更新。今日(11月23日)《LOL》PBE测试服上线了“惩戒之箭·维鲁斯”的视觉特效更新,QR范围更明显、色彩更亮。

维鲁斯视觉特效更新:

 

 

除“迅箭(与原皮肤特效一致)”外所有皮肤的视觉特效更新效果,根据皮肤推出的时间越新,效果改动越少。维鲁斯的Q、R技能范围效果更加明显。

玩一玩

惩戒之箭维鲁斯于2012年5月8日登陆《英雄联盟》,其中除技能小幅度更改以外,并没有经历过大型重做,此次也是进入了拳头对老英雄视觉特效更新计划中。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