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命奇御二》最终宣传片 宿命之定奇遇之险

2021-11-22编辑:angle307
《天命奇御二》讲述了少年侠客诸葛羽继承父志,与神秘组织“抗天盟”交手,最终识破惊天之谋,拯救了天下社稷和黎民苍生的故事。

随着11月步入尾声,国产武侠单机新作《天命奇御二(Fate seeker 2)》将于今夜(11月22日)九点正式解锁,官方同时放出了游戏最终宣传片。视频中,官方展示了贴合游戏的四个主题,分别是江湖之大,宿命之定,奇遇之险,以及主人公明正典刑,惩奸除恶的正义之心。

《天命奇御二》最终宣传片:

 

 

《天命奇御二》讲述了少年侠客诸葛羽继承父志,与神秘组织“抗天盟”交手,最终识破惊天之谋,拯救了天下社稷和黎民苍生的故事。游戏的剧情任务层层叠进,玩家们需要通过缜密的思考,推理出关键的线索,从而破解一桩桩情节破朔迷离的奇案。

玩一玩

此外,游戏还具备极高的自由度,20余种心法武学,结合独特的八卦加点系统,还有上百种招式技能可供自由搭配与切换,能够延伸出数千种不同的招式技能搭配方式,开拓属于自己的武学巅峰之路。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