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乱世逐鹿:风起三国》“风起”测试将启 将培无忧

2021-11-22编辑:angle307
从主线剧情到武将传记,马伯庸老师都亲自操刀,从小将故事开始,为我们展示多方位的三国故事。

群雄逐鹿,乱世再起!由腾讯发行、北京攸乐科技研发,主打全员神将的3D羁绊卡牌手游《乱世逐鹿:风起三国》即将于11月25日开启“风起”测试。在这里,用不一样的视角看见三国!

8fd069161e5e3984f974e0b2a1f31358.jpg

200%返利活动开启,超多元宝喜迎测试

“风起”测试自11月25日起开启,该测试为限量删档付费测试,目前仅支持安卓平台。测试期间,游戏发起充值返利活动,玩家在测试期间充值的总金额将会按照1元=10元宝的标准进行倍率返还,充值返利不设上限,且额度高达200%。当玩家累计充值达到相应档位时,在游戏正式上线后,还将获得聊气泡、头像框、神将皮肤等额外奖励。(具体返还规则及内容,详见官方发布的充值返还说明。)

零损换将减负不肝,全员神将拒绝废将

武将培养需要消耗大量资源,特别是获得强力武将需要替换重新培养时,资源不够用成为常态。但在《乱世逐鹿:风起三国》中,玩家上阵至御军台主将槽位的武将才能进行培养,并且培养进度保存在槽位上。后期获得高品质武将时,可替换槽位上的武将,并继承它们的等级、技能、品阶、装备强化与精炼等培养进度。副将开启后,槽位继承对应主将槽位的养成进度。

ac917d1e82251a02318936be11d066d4.jpg

不仅培养上不需要消耗大量资源,就连武将品质也得到提升。游戏中,所有武将都可利用获得的武将碎片,提升对应武将的星级。只要武将碎片足够,任何武将都可晋升为神将。这个设定,不仅将“三国无小将,你我皆英雄”的理念贯彻其中,而且游戏阵容拥有更多的变化,策略性也相应得到提高。

攻略掠地计谋为先,百种羁绊自由搭配

城战是《乱世逐鹿:风起三国》的特色玩法,玩家完成主线剧情时便会遇到。想要攻陷城池取得城战胜利,不仅需要一定的阵容强度,还需要学会使用计谋。每场城战随机生成三个计谋,玩家只能选择一个使用,每场战役会用多种不同解法,就看玩家会有什么样的攻城思路了。

37c630216e368680d356b459b126ff2b.jpg

任何对战阵容都离不开羁绊的加成,游戏羁绊有2人就可触发的羁绊效果,也有3人触发的加强效果。触发更多、更强的羁绊,阵容和武将附加的羁绊效果也会愈强。目前游戏拥有40种左右的羁绊,但却可以形成500多种自由搭配。

马伯庸亲笔架构世界观,梅林茂带来殿堂级配乐

知名作家马伯庸倾情助阵,担任《乱世逐鹿:风起三国》世界观构架师。从主线剧情到武将传记,马伯庸老师都亲自操刀,从小将故事开始,为我们展示多方位的三国故事。这里,你可以感受到金戈铁马、博弈策略的次时代三国。

82457a97105cd232115f2edba5ef8d7b.jpg

《乱世逐鹿:风起三国》细节把控的极为到位,不仅采用了PBR高效渲染技术,让游戏地图、动态实时天气更加逼真,还引入3D细腻渲染皮肤肌理技术,让人物模型更加真实。同时,邀请了亚洲影坛知名配乐家梅林茂大师和Chad配乐加盟,打造出媲美电影制作级水准的音乐盛宴。

要想体验却还未获得资格的玩家不要着急,《乱世逐鹿:风起三国》已经开启全平台预约,现在前往预约不仅能获得超多游戏不删档礼包,还有百元京东卡和Switch等实物大奖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