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帝国》新追加内容介绍

2021-11-22编辑:angle307
《真三国无双8:帝国》中可以体验到君主、将军等身处不同地位的人物的生存方式,为打造强国和各种武将进行交流,建立关系。

真三国无双8:帝国》将于12月23日在PC、PS5、PS4、NS、XSX、XboxOne平台发售,游戏中采用各种手段来攻略的“攻城战”,以最终压制城府为胜利目标展开战斗。光荣特库摩在日前公布了《真三8:帝国》新追加内容介绍,包括刘邦、项羽、王翦等知名古代武将穿越而来,还有4个新兵种,一起来了解下。

玩一玩

全新追加内容:

追加兵种:4种

玩一玩

狼/熊/虎/熊猫

追加特惠活动剧本:3种

玩一玩

潼关之战/蜀汉的灭亡/人气武将決定战

宝玉:6种

玩一玩

金乌珠/玉兔珠/雷公珠/风伯珠/夸父珠/疫鬼珠

古武将自建角色:10名

玩一玩

项羽/刘邦/韩信/张良/萧何/虞美人/始皇帝/王翦/乐毅/信陵君

在《真三国无双8:帝国》中,玩家可以体验到君主、将军等身处不同地位的人物的生存方式,为打造强国和各种武将进行交流,建立关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