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DOTA2》秘密战队官宣新阵容 三冰加盟

2021-11-22编辑:angle307
新的核心是天才的“SumaiL”,他是TI5冠军,也将在队内担任中单,Nisha转为Carry。iceiceice将在队内担任三号位。

《DOTA2》TeamSecret秘密战队公布了新赛季的阵容,“SumaiL“以及“iceiceice“加入秘密战队。

玩一玩

官方微博原文:

DOTA2秘密战队新赛季的阵容。

我们在这里欢迎“SumaiL“以及“iceiceice“加入秘密战队大家庭!

我们新的核心是才的“SumaiL”,他是TI5冠军,也将在队内担任中单,Nisha转为Carry。iceiceice将在队内担任三号位。

Dota2新阵容如下:

经理:Matthew Bailey

教练:Heen

一号位:Nisha

二号位:SumaiL

三号位:iceiceice

四号位:YapzOr

五号位:Puppey

玩一玩

对于这个全新的开始我们感到非常的激动,感谢所有我们的粉丝们,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TeamSecret秘密战队于TI10上冲进半决赛,后在对阵冠军TS战队的比赛中已1:2落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