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微软飞行模拟》“里诺航空竞速赛”宣传片

2021-11-22编辑:angle307
在“里诺航空竞速赛:完整合集”中,每种机型又出现10种不同变化,总计提供给玩家的选择相当于40种。

《微软飞行模拟》大型“年度版游戏”升级档于本周正式上线,追加了包括5架新飞机、8个中欧/美国的新机场、任务、气系统、DX12支持等多项内容。此外,游戏首个付费大型资料片“里诺航空竞速赛”一并公开,官方也带来了该DLC的预告,竞速于蓝天白云之间,快来看看吧。

《微软飞行模拟》“里诺航空竞速赛”宣传片:

 

 

《微软飞行模拟》首个大型资料片“里诺航空竞速赛”售价19.99美元,“完整合集”的售价为49.99美元。加入在线多人竞速模式,玩家初始可使用四种机型参赛。此外,在“里诺航空竞速赛:完整合集”中,每种机型又出现10种不同变化,总计提供给玩家的选择相当于40种。

玩一玩

此外,《微软飞行模拟》免费资料片“壮志凌云”将于2022年春季随同名电影一起发布,敬请期待。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