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坦克世界闪击战》战火杯八强赛今日启幕,巅峰对决邀你见证!

2021-11-19编辑:七七
巅峰对决,火爆开启!网易坦克载具射击手游《坦克世界闪击战》2021战火赛季冠军赛今日19点开战,八强战队同场鏖战,精彩无限邀你观战!

由全球知名战争游戏开发商Wargaming倾力研发,网易独家代理的《坦克世界闪击战》2021战火赛季行程过半,最值得期待的决赛阶段已经到来!冠军赛8强之争正式开战,八支战队蓄势待发,谁能顺利晋级12月18日总决赛?今晚19点,答案揭晓,观赛更有奇美拉WZ-111等奖励,快与你支持的战队,一起向巅峰荣耀进军!

《坦克世界闪击战》2021战火杯8强冠军赛今晚开启!

赛况焦灼,八强突出重围

10月18日起,《坦克世界闪击战》2021战火赛季积分阶段率先开启,众多战队集结,在青铜、白银和黄金赛中奋力激战,赢取奖杯,争夺进军决赛阶段的宝贵资格。经过三轮鏖战与公平性查验,各军团的最终奖杯数已火热出炉,8强战队顺利诞生。

无惧严寒,畅快激战

三轮黄金赛中,共决出了6个小组冠军,分属五支不同的战队,充分说明战队间的实力更加接近,赛况空前的焦灼,比赛结果更加难以预测。G10R7登上了积分榜榜首,让人不由地期待,参赛经验丰富却一直未能获得过重量级冠军的G10R7,会不会厚积薄发,一鸣惊人?-TOP-和1CT这两支老牌劲旅,在积分榜上分列第三和第五,当冠军赛开始后,他们能否重整旗鼓,延续辉煌?其余晋级冠军赛的-CC-、Ru7K1、-VC-、S3-AB和--NT五支战队也各有撒手锏,谁能异军突起,斩获佳绩?

战火熊熊,赛况焦灼

决战时刻,尽展非凡技艺

《坦克世界闪击战》2021战火赛季冠军赛的八强之争,将于今晚19时正式开启,比赛采用双败淘汰制,两日的紧张赛程后,将决出三支有资格挺进战火杯总决赛的战队。

八强战队谁才是最终的胜利者?

最终决战将于12月18日上演,胜者组决赛和败者组决赛将相继举办,两场决赛的胜利者方能获得通向总决赛的门票!总决赛采用十一局七胜制,确保能够让两支战队都充分地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决出真正的冠军战队。

总决赛定档12月18日

是时候展现出真正的实力了!八支晋级战队距离最终的桂冠仅有数步之遥,全力以赴就都有可能书写奇迹!

参赛享现金大奖,车长观赛有好礼!

《坦克世界闪击战》为本届战火杯准备了极为丰厚的奖励,凡晋级预备赛、挑战赛或冠军赛的车手根据小组赛中排名可获得数量不等的银币、金币或高级账号奖励,闯入决赛圈后,则有强力战车、全局经验、金币等诱人好礼等你领取。与此同时,赛博寒冬涂装、山丘之王个人档案背景、战火杯限定涂装、职业玩家头像等也在奖励之列。

而更令人期待的,自然是冠军赛专属的现金奖励——冠亚季军战队将瓜分14万元现金,其中冠军战队独得10万元,亚军赢得3万元,季军获得1万元!

关注比赛直播,观赛有礼!

《坦克世界闪击战》将对冠军赛进行全程直播,观看比赛即有机会获得闪击战T恤、奇美拉、WZ-111等惊喜大奖,切勿错过!关注官方直播间虎牙(官方直播间127326023)、Bilibili(官方直播间22576932)、斗鱼(官方直播间7555032)、微博(网易闪击战)、快手(网易坦克世界闪击战),了解赛事实况!此外,官方还将邀请坦克主播ChineseMaoMao、TigerAce对比赛进行专业解说,为你全方位呈现赛事精彩!

巅峰对决,火爆开启!网易坦克载具射击手游《坦克世界闪击战》2021战火赛季冠军赛今日19点开战,八强战队同场鏖战,精彩无限邀你观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