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诸神之启“椅”战成神 《魔域手游》联名电竞椅限量发售

2021-07-02编辑:angle307
而在本次合作中,精心打造的“诸神之启”联名电竞椅,也给足了上榜神玩家“排面”!椅

六月上旬,传承革新经典IP的超人气游戏《魔域手游》正式上线“诸神之启”全新资料片,带来大量福利活动与“神级”玩法,让众位神选者玩家畅爽体验了一把飞升成神的乐趣。

399c5ca318d6d5ec059ee52dcd8accd7.jpg

而在近日,全球著名电竞椅厂商anda seaT安德斯特宣布与《魔域手游》展开深度合作,并隆重推出多款以“成神”为主题元素的联名电竞椅。

《魔域手游》“诸神之启”资料片会定期评选“神级玩家”,而这些拥有神位的玩家,会获赠由游戏官方打造的“诸神王座”,具有特别的纪念意义。

而未能登上神位的玩家也无需遗憾,《魔域手游》官方阵地还为各位神选者提供了大额优惠券,可以通过极为优惠的价格购入神级玩家同款。

值得一提的是,价格更优惠的“神选王座”在购买福利方面也并不输“诸神王座”,也能领取到价值800元的游戏礼包。该福利可谓安德斯特近年来最大的优惠之一,也充分体现出《魔域手游》回馈感谢玩家的真诚。

9424d154e0e5d01c27892d4399676ab1.jpg

在联名电竞椅上,安德斯特经典的椅背花纹图案,“变身”成为游戏中经典的神剑图腾与魔族骸骨标识。精致的皮绣工艺让神剑图腾熠熠生辉,而刺绣工艺润色下的“魔域手游”LOGO,其间的热血与辉煌仿佛呼之欲出。

bf18817818dc6303a82134060323732c.jpg

在《魔域手游》的世界观中,神剑图腾来自于遥远的神界,最初并没人知晓它的来历。而在之前,这个图腾却不止一次出现在亚特大陆上。经过成神玩家在“诸神之启”资料片中探索得知,神剑图腾代表着神选者历经千辛万苦最终成神之后,自身精神状态与神界法力想结合而产出的证明。而魔族骸骨则为了时刻提醒着每一位神玩家,世界战场尚未终焉,即使强大如神,也要肩负维护亚特大陆和平的使命

b81ad808dc0f290f0cdcd109138c154e.jpg

而这一点,也与anda seaT安德斯特的企业文化不谋而合。

高端电竞椅品牌anda seaT安德斯特,在求实、创新、团结的企业精神引领下,经历多年发展,在全球各地,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香港等地区陆续成立独立分公司。

1f1814d42e6a35d58eac6b6eb5049d5e.jpg

2016年,anda seaT安德斯特正式进军大中华区,用39道匠心工艺打造更加专业、舒适和健康的人性化电竞椅产品,与中国传统体育和电子竞技运动共同发展。

作为中国足球国家队座椅合作伙伴、众多足球俱乐部官方赞助商以及国内电子竞技大型联赛的深度合作伙伴与赞助商,anda seaT安德斯特不仅为众多运动员带来了优质且舒适的休息体验,也为众多电竞椅消费者打造出媲美专业的竞技氛围。

6aeef94db4fc470df56e831a015fbd76.jpg

而在本次合作中,精心打造的“诸神之启”联名电竞椅,也给足了上榜神玩家“排面”!椅身中的专属游戏昵称以及特别标识,也让这独一无二的“神之王座”具有极强的纪念意义。很多玩家在诸多平台评论区直呼“好有代入感”、“真的好有感觉”、“安德斯特yyds”,甚至一些玩家找到了厂商工作人员直接要求开放名额购买。

348ebeb567dc0378227fc5e082880689.jpg

为此,安德斯特也特别打造了一批全球限量电竞椅,希望也能满足更多“神级玩家”的安坐愿望。

总体来说,《魔域手游》与anda seaT安德斯特联名合作,不仅加强了玩家用户对于两个强大品牌的认知度,也借助优质资源深化游戏玩家群体中的影响力。在诸神之启的资料片上线之余,“椅”战成神也将成为更多玩家新的梦想。

863113a66aae6c98b68805ce257c3eb6.jpg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