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森生活》于港澳台地区展开先行测试!

2020-01-07编辑:玩一玩
《小森生活》,唯美的游戏画风、轻松简单的操作模式,宁静祥和的乡村生活,让这款游戏在初见之时就能吸引大部分的眼光。

在之前笔者曾介绍过一款轻松愉快的生活养成类游戏——《小森生活》,唯美的游戏画风、轻松简单的操作模式,宁静祥和的乡村生活,让这款游戏在初见之时就能吸引大部分的眼光。试想一下如今的游戏除了累人的操作和繁杂的任务和目标外,还有什么能让真正打开游戏的动力吗?何不来看看这款轻松的游戏。

虽然这款游戏有着极大的受众群体,无数玩家们都希望早日能够体验到这款游戏。只不过官网长久以来只是慢慢的在更新各类消息,各类内部的测试偶尔放出几张图来吊人胃口之外没有任何动静。这更是引得无数玩家吐槽,为什么这个游戏还没开始测试,还是玩不了。

只不过在等待了许久之后,就在今日《小森生活》率先在港澳台地区展开了先行测试,并展开为期六日的删档封测。相信我们马上就能在网上,看到这款游戏的更多信息和内容啦。

而作为一款轻松愉快的生活养成类游戏,玩家们将可以在小森村里体验轻松的乡村生活。在自己的家里,不仅可以装潢打扮自己的房屋,更是可以种植各类植树蔬菜,进行烹饪制作出美味的料理。除此之外也可以饲养自己的宠物,和村子里的各类人物相遇触发各类剧情和故事。

而游戏的探索要素也非常之多,在村子之外有着许多的神社和、森林、海边等区域等待着玩家们去探索。当然你们也可以体验打猎、钓鱼等丰富的内容玩法,解锁更多的剧情和惊喜。

结语

总之这款游戏像极了《牧场物语》和《我的暑假》的结合版,无论是在内容游戏模式和探索趣味发现都有着极大的可玩度,而且游戏的画面风格也是非常具有亲和感,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一定要多多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