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游频道 > 新游速递 > 正文

《八向箭头》玩法简单易上手的轻度策略游戏

2024-04-16 14:56:27编辑:Reset
《八向箭头》游戏包不大,流畅度不错。多技能搭配可以有多种不同的战斗效果,后期攻速上来了可以一枪一个,可以当成养成游戏玩玩。

八向箭头》是一款融合了枪战闯关主题和自走棋机制的轻度策略游戏。游戏玩法简单易上手,但具有一定的战略深度。游戏是末世主题,提供了64种不同的军械,每种都有自己独特的部队和职业属性,每种军械升级到满星时还可以激活专有特效,可搭配多种各具特色的阵容。

一、可玩性

《八向箭头》轻度放置类游戏,战斗是全程自动的,只需要手动选择肉鸽选项。羁绊组合种类有很多,部分影响战斗,更重要的是影响数值。战斗表现有点像我功夫特牛和佣兵荣耀的组合,左右来回打,还有BOSS出现,数值属性高可以碾压。

二、平衡性

《八向箭头》养成内容深度很好,共有33个英雄。有品级设定,只能上场一个。英雄可以使用机甲,最多6个机甲位置,39个不同品级的机甲,搭配组合空间变大,研究空间得到扩展。英雄可以携带军械卡,战斗中的肉鸽选项可以组合羁绊效果,总共有64张技能羁绊卡,组合种类丰富。另有列兵勋章和装备养成,装备有词条玩法,其深度可见一斑。

三、运营服务

商业化是主流的混合变现,各种抽自然是主要的计费点。至少有英雄、机甲、技能卡三个池子。偏轻度的游戏做成这样的付费和养成内容,在国内来看算中规中矩。

四、画面音乐

《八向箭头》美术2D品质一般,角色造型一般,没有给人留下太深的印象。主界面设计常规,UI质感与一些小游戏差不多,画面整体吸引力不足。战斗效果一般,缺乏攻击感、视觉爽点、冲击力或其他吸引眼球的东西。

五、总结

《八向箭头》游戏包不大,流畅度不错。多技能搭配可以有多种不同的战斗效果,后期攻速上来了可以一枪一个,可以当成养成游戏玩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