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科幻沙盒RPG《暗星一号》Switch版预告公布 6月20日上线

2024-04-17 10:25:11编辑:Reset
该作根据著名德国奇幻和科幻作家克劳迪娅·科恩的作品改编,游戏将玩家带入一个扣人心弦的冒险故事中,Kayron将寻找父亲死亡的答案,并揭开跨越银河系的秘密。

开发商Kalypso Media公布了科幻沙盒RPG游戏《暗星一号》Switch版预告片,该作将于2024年6月20日登陆Nintendo Switch平台。

《暗星一号》是一款于2006年开发的太空战斗RPG游戏,该作根据著名德国奇幻和科幻作家克劳迪娅·科恩的作品改编,游戏将玩家带入一个扣人心弦的冒险故事中,Kayron将寻找父亲死亡的答案,并揭开跨越银河系的秘密。

“暗星一号”由神秘的外星科技建造,可以通过寻找失落文明的遗迹来升级,以提高速度和耐用性,甚至发现特殊能力。此外,从200多个可解锁的组件中选择,根据您的需要定制您的飞船引擎,武器和护盾。

视频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